开过天堂幻彩的大门

关于

【布冯罗】标记

无小孩女友的架空ABO

突然对布冯这个男人有点子上头所以试试

很ooc!



     其实布冯一早就察觉到今天的克里斯蒂亚诺有些异样。

  刚刚在从更衣室鱼贯跑动出的时候,他就站在对方身后。漫无边际地盯着克里斯颈后那一小块纱布发愣。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纱布的大小规格似乎都太特殊,不像是普通的纱布。

  与此同时,好像自己的视线太过灼热,最终引得对方发现了似的,面前的克里斯转过身看了他一眼,目光里读不出什么,然后走出队伍排到最后一个去了。

  身后几个队员对他快要上场了还换位置这件事似乎都有点好奇,纷纷看他几眼。布冯也顺着看过去,一瞬间那块纱布又出现在他的视野里。克里斯的耳后过于红了。

  他抽了一口气。

  这回没等克里斯蒂亚诺站好回身,他就迫不及待地把身子扭回去。心下像揣了一只兔子似的惴惴,说不清是在惊慌还是在期待。

  他想他明白了早些时候克里斯单独来找他时,语焉不详的那段意思。

  事情还要从更早的时候说起。

  

  

  

  尤文图斯作为意大利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俱乐部之一,尽管与其本身的预期不符,但相当程度上还是以严整和肃穆闻名——或许是它那标志性黑白色旗帜的锅——并且,这个俱乐部的队员身份竟也与这种印象高度重合,具体表现在,多少年了,几乎每个人,都是Beta。

  所有人都不会释放什么信息素,所有人也不会被什么信息素影响。

  除了早就加入尤文图斯的元老布冯。他是Alpha。

  但这也堪称奇景了——虽然,Beta没什么不好,几乎是每家俱乐部的主力成员构成,但全是Beta毕竟也是个令人侧目的话题。因此不少人觉得这俱乐部老板是不是对其他性别的球员有点歧视,舆论声越来越大,最后还引出了老板出来辟谣:说我们这里当然不会存在歧视的现象。

  并且还在不远的几年之后签下了身为Alpha的顶级球星克里斯蒂亚诺,也算是对这件事的回应。

  布冯是在第一时间知道这件事的。彼时他已经和老东家谈好了转会事宜,得知身边有这么个得力队友助攻自然锦上添花,工作人员告诉他一个新的Alpha也会入队,要做好心理准备适应——多新鲜呢,布冯想,放眼全世界一个俱乐部找不出两个Alpha的怕就只剩尤文了吧,我之前在巴黎日耳曼的时候,也没见和谁打起来。

  事实上,特殊性别的球员通常都被团队很好的照顾着,通常都已经拥有了固定的标记,并且会定时注射阻滞剂和摄入药物,想要他们因为信息素失控,放在当下根本不是一件容易事。

  不过,说起来全是Beta的尤文对他来说真的非常友好,没事不小心太激动了释放信息素的量稍微多些,谁也无法察觉,所以也不会挨骂,真是对Alpha来说再理想不过的环境了。

  等他和克里斯蒂亚诺一同训练的时候,一开始其实非常顺利。顺利到让布冯都险些忘记自己的队友里同样有一个Alpha存在,毕竟他从来没闻到过这位新朋友的信息素味道,倒是他自己的总随着运动之后的汗液流出来:一种起泡酒的味道。

  他也和罗纳尔多讨论过这件事情,感慨对方不愧是一个对自己要求严苛到无情的人。“你一天花多少时间在抑制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上?”一次他揽着对方的肩膀问,“显然效果显著——我一点也闻不见,不过我觉得在这件事上轻松一点也无伤大雅吧,毕竟偶尔有一点也不影响什么的,他们又不是Omega。”

  “Omega。”克里斯重复了一遍。

  “呃,敏感兮兮的家伙们,一点信息素就会让他们欲火焚身,”布冯笑呵呵的,用肩膀撞了一下克里斯:“你可不该不知道啊!”

  后者好像愣了一下,然后也笑了,拍了拍布冯的后背,他们开始谈别的话题。

  不久以后这被当时的布冯忽视了的一幕幕突然放电影似的在他面前重映,直教人羞愤的直咬后槽牙。

  

  

  布冯记得很清楚,那是一个傍晚。

  气温不低,有些阳光,总而言之是一个让人心情很不错的傍晚。为了备战勒沃库森的加练刚刚结束,布冯原以为克里斯会像往常一样多呆一会儿,然后他们就能借并肩的时刻聊会天,但今天并没有。他和其他队友一样早早收拾东西走了,动作还有些匆忙,好像因为什么事着急似的。

  既然如此,他的热情也打消了一大半。不过一想到下一场球来的很快了,赛前不做太大消耗也是理所应当。于是布冯又跑了几圈之后也离开了,那时候场地上已经没有几个人,一进更衣室,也一片安静。

  他把脏球衣甩到衣服架上,这才看到背后角落里还有个人。他吓了一跳,这才看清是谁:“克里斯蒂亚诺,你还没走呢?”

  对方却有些奇怪,至少现在看起来是的。他似乎预料到了布冯的出现,或者说干脆就是在等他。但反应又有些奇怪的扭捏了,克里斯的手上一顿,他正拿着什么东西,从鼻腔里哼出一声闷音。让布冯觉得奇怪,心想从没见过克里斯这样,便向他走过去。

  “你——你干嘛呢?”布冯把下巴搁在罗的肩膀上。而克里斯好像因为他这个动作变得更加僵硬了。

  他越过对方的肩膀看到克里斯手里拿着的东西,只一眼就看出了那是什么,顿时有些不好意思。

  “在这里注射抑制剂啊。”他说,摸摸鼻子,从克里斯身后直起腰来。一直以来在布冯心目中,注射抑制剂是很私密的事情,几乎可以与换内裤媲美。如果克里斯在他面前换内裤的话,显而易见自己也会背过身去的。

  “不是的。”克里斯却摇摇头,他显然已经洗过澡,换了一身浅色的休闲装扮,还没有打发胶,但喷了新的香水——这好像是他第一次喷这样的香水,不是那种布冯已经闻习惯了的他自己品牌的男香,而味道更清淡纯粹,简直像是某种精油,或者女士香水。管他呢,布冯觉得自己还挺喜欢这种味道。

  他终于转过身来,好像下了什么决心一样,把注射器给布冯看,那是一个小小的透明管,上面印着型号与分类——“我已经注射过了。”

  “嗯……所以呢?”

  布冯隐约觉得有点慌张,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身旁似乎氤氲着令他心跳加速的气氛。在此之前克里斯蒂亚诺从未这样跟他讨论过这样私密的第二性别的问题。

  “没有用的。”克里斯轻轻地说,“或许我再注射一管,或者更多会起作用,可是这并不是长久之计。我的医生已经给了我建议……”

  “嗯,那这是怎么回事……”

  布冯试图把目光集中在克里斯手里的那个小管子上,漫无边际地想这家伙能用的东西都是全球顶尖,怎么回想那种劣质产品一样不顶用呢,他打量着那个小东西,果不其然在上面看到了CR7样式的字符,再往后看……

  有什么不对,他眯了眯眼。

  一瞬间布冯愣住了,后知后觉把一些事情串起来之后,耳边有惊雷炸响。

  “你——”

  “是,”克里斯说,面色很平静。

  “这是Omega的抑制剂。”

  “我是Omega。”

  

  

  有那么一瞬间,布冯想要堵上克里斯的嘴。

  然后他真的这么干了。

  他一只手压着克里斯的肩膀把他按在背后的柜子上,另一只手堵住他的嘴唇。克里斯衣柜的左右两个柜子都是大门敞开,竖在两侧,他们两个因此好像躲在一个狭小且隐匿的空间里。

  克里斯眉峰扬起,瞪大眼睛看着他。

  “你——”

  布冯张了几次嘴,这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他先是左右看了看,更衣室依然很安静,没有人进来,也没有人出去。可是外面加训的成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回来,这给他平添了一分紧张。

  你疯了,他说,他们听到怎么办,翻来覆去地说这一句,隐瞒性别可不是好玩的,开这种玩笑可不是好玩的,可他很快又意识到这不是玩笑,不光是从克里斯那张一点看不出开玩笑的脸,还有他身上越来越浓郁的气息。

  在不到二十分钟之前,布冯以为的“新香水”。

  他后背的汗毛都炸起来了,一想到一个Omega居然在更衣室里肆无忌惮地释放信息素。

  在自己是唯一一个Alpha的情况下。

  “别紧张,没有人的。”克里斯握住他的手腕,轻轻地把布冯的手从自己的嘴唇上摘下来。这个比自己要年轻几岁的大球星此刻还在安慰他:“我想好了,我早就想好了。”

  布冯的声音已经哑了:“你想好什么?”

  “一直以来,我的家人,我的团队,都希望有人可以标记我,哪怕是暂时的,好帮助我捱过艰难的发情期。你知道在球队里当一个Omega多么难,詹路易吉,可是对我来说,多注射一些抑制剂,以换来几乎完全不会释放出信息素这是完全值得的。这么多年我都是这样过来的,也没有什么人能影响我……”

  他不疾不徐地说着:“可是,当我遇到你的时候,就没办法了。”

  “什么意思?”

  “呃,我们的信息素,或者说我们的身体,相性很好,你听过这种说法吗?”克里斯的眼神有点不好意思地躲闪了两下,“总之,你的信息素我是完全无法招架的。在你释放信息素的时候,我恐怕要花费更大的代价,可是我又不能阻止你释放信息素。”

  布冯不说话了,他脑子里升起一个难以言说的猜想。事实上他也几乎无法思考,克里斯蒂亚诺说的话,虽然他说起来无比顺利,因果关系好像是水到渠成,可是,归根结底,有哪个Alpha在听到一个如此强大的男人对自己说“你的信息素我无法招架”时能无动于衷呢。并且这也许还不是最让他晕眩的,如果克里斯还会说点什么的话——

  “所以,只能麻烦你暂时标记我了,可以吗,詹路易吉?”

  好像有烟花在布冯脑子里被“砰”地引爆了。

  他的两只手仍然撑在克里斯身侧,并且久久,久久地凝视着克里斯。想从他的眼睛里找到一丝或开玩笑或像他惯常那样倨傲的证据,可是没有。这男人的眼睛里可怕地,写满了让人惊惶的真诚。

  

  他难得看到克里斯这样有些祈求意味的目光。

  

  他说:“你知道的,只要咬一口就可以。不会影响你什么。我至少——至少需要度过这几天——”

  他的话音被迫拦截,布冯用大拇指抵住他的嘴唇。

  “你之前还找过谁帮忙吗?”布冯问,声音里听不出什么感情。

  “没有,”克里斯以为他是担心同性相冲的问题:“我之前没有这样,你知道吧,我们不在一个队。”

  布冯点了点头。

  他轻轻地扼住克里斯的脖颈,在不久前,对方曾经因为粉丝想要合照却碰到他的脖子把他抓伤而大发雷霆。然后把鼻尖凑近他颈后的腺体。

  那里是干干净净的,一片光滑。可见平日里被保护得很好。布冯用指尖摩挲了两下,克里斯便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

  然后他就咬了下去。

  

  

  当天晚上,布冯在自己床上翻来覆去,很难得地失眠到大半夜。

  克里斯说自己是Omega,并且让他标记这件事就好像往他脑子里塞了一个重磅的不定时炸弹,不知道哪天引信就滋滋地冒出火星,把他的理智炸得殆尽。

  我今天实在是绅士得过分了——布冯想,尽管在此之前,克里斯蒂亚诺并不在他的理想型范围里。

  他是很多人倾慕的对象,可这“很多人”里面不包括布冯。他可以在被同性或者异性朋友各种对克里斯的带颜色的幻想充塞大脑以后,第二天依旧若无其事地和对方打招呼,说白了,克里斯在他眼里只不过是一个漂亮的同性,可是当克里斯几乎是示弱般地向他展露出自己Omega身份之后,好像有什么东西变了质。

  他的信息素很好闻,好像是柑橘混合着木兰花,一种很柔和,很自然的味道。并不会条件反射般地唤起谁旖旎的欲望,反而会令人抑制不住快乐的心跳。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相性很好”,的确,对自己来说有些过分了。

  而且,既然克里斯是Omega,那我之前居然那样多次的亲吻他的颈部,这堪称性骚扰的动作,还那样子捏他的大腿……布冯不敢再想下去了。

  布冯回忆起白天克里斯在他掌心里抿起的唇瓣,有一种柔软的滑腻感。也许是对方涂的唇釉,或者什么让他的嘴巴永远都那么亮晶晶的东西。他下意识地闻了闻手心,那里干干净净,什么味道也没有,这是当然的。

  上帝,他骂了一句。

  他好像起反应了。

  

  

  时间回到今天早晨,在出发去往安联球场的大巴上,布冯窝在最后一排闭目养神。

  这是他惯常的位置,以往他会在这里做赛前最后的休息,或者掀开窗帘看看道路两侧迎来送往的球迷。此刻他的目光落在下面正给粉丝签名的克里斯蒂亚诺身上,这种时候对方往往都是最后一个上车的,因为他的球迷实在太多,然后,基本都会做靠前一些的位置。和迪巴拉他们坐一起。

  他的目光落在克里斯脖颈后面那一小块皮肤上,那里被他的外套挡住了,看不太清状况。布冯忍不住开始想那次标记之后克里斯的反应,到底有没有解决什么呢,总之那天在更衣室的味道他确实再也没有闻到过。这些天他也像是和对方捉迷藏一样远离克里斯,除了必要的打招呼之外基本不说话,搞得有些媒体还试图做些文章,但是布冯已经懒得管这些了。他知道自己不能再对这个人太上心,不能,否则就说不定会有堪称失控的结果。

  而克里斯也心知肚明一样,减少了和他的交流。

  布冯最后看了两眼,把窗帘落下,掏出准备好的眼罩。

  没想到还没等他闭一会儿眼睛,就有个由远及近走向他的声音,前面好像有人在叫,克里斯,你去哪。

  “我在这里坐吧。”这个布冯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说。与此同时他闻到一股发胶香精味道。

  他摘下眼罩,看到克里斯带笑意的脸。

  “你这是……”

  “嘘……”

  克里斯竖了一根手指在嘴唇边,整理好自己身边的大小包,掖了掖自己的外套。布冯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呆头呆脑的愣头青,天知道,他可是已经40岁了。

  克里斯的皮肤一到冬天就会白不少,今天不知道怎么显得更白,而且眼角和耳根还都泛着一层粉,垂下眉眼的时候整个人惊人地柔软起来。

  布冯为自己这个想法皱起眉头。

  但克里斯好像并没有在意他的行为,他摸了摸自己收拾光滑的头发,然后侧过头很小声地对布冯说:“上次多谢你。”

  是了,布冯想,几个星期前的上次,克里斯在被他咬过之后浑身抖个不停,几乎没法说出一句话,自然也没说什么感谢,但这可无所谓。于是他摇摇头。

  “临时标记很有用,撑几个星期没有问题,不过你也知道后面我们有密集赛程,詹路易吉,你也知道,我不再年轻啦。”

  布冯还是没有说话,但是他搁在腿上的手在发颤。

  “你再帮我一次……”克里斯冲着他的耳朵说,而布冯感觉自己的耳朵快要烧起来了。

  “我再咬你一下是吧?”

  “这次我想要时间更长的。”克里斯说。

评论(25)
热度(123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又扶风 | Powered by LOFTER